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迎江区人大常委会调研全区经济运行情况

发布时间:2019-06-19     阅读次数:

      根据区委部署,迎江区人大常委会近期就全区经济运行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应秀率队先后前往迎江经济开发区、龙狮桥乡、紫峰大厦、一枝梅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安徽津野数控科技有限公司等地实地调研并分别召开座谈会。区人大财经预算工委成员、人大办公室人员、部分区人大代表等参加调研。

22222222.jpg


111111111111.jpg

 

3333333333.jpg

在调研中,李应秀强调,年中是完成各项指标的关键时期,各单位要加大工作力度、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完成好年初制定的目标计划。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强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是现阶段的一项重要任务,我们要在招好商的同时,积极在安好商,在服务企业发展上下功夫,主动帮助企业化解发展难题,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增强经济发展动力。(迎江区人大办    方德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