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来宜开展立法调研

发布时间:2019-06-20     阅读次数:

 

 

 
6月18日至19日,省人大常委会立法调研组来我市,就《安徽省港口条例(修订草案)》开展立法调研。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城建环资委副主任委员周杰带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学军参加。
调研组深入到我市石门湖凤凰工业品码头、安庆石化危化品码头、安庆港集装箱码头和安庆电厂综合码头,了解港口经营、安全生产和污染治理等工作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市直相关部门、基层执法人员、港口企业、省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表示,在安庆调研中,各方面重点就港口水域监管范围、污染防治和行政执法等相关规定提出具体的修改建议,具有较强的针对性,下一步将认真梳理,及时归纳总结并依据法律规定和实际情况对《条例》进行进一步修改,使新的《安徽省港口条例》更加科学完善、符合实际,更好地规范指导港口行业可持续发展。(陈大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