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六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21     阅读次数:

 

6月21日,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六次主任会议。会议决定:6月26日召开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学东主持会议,副主任童学军、刘飞跃、王华及秘书长程春生出席会议,市政府副市长杨林、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顾玫帆、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委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安徽省中小企业促进条例》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及市政府贯彻实施相关法律法规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安庆市林长制条例(草案)》议案的汇报及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审查意见的汇报;听取了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安庆市花亭湖风景名胜区条例(草案)》修改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的汇报;听取了市经信局关于全市民营经济发展情况及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调研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关于修订《安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许可对市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采取限制人身自由措施的办法(修订草案)》的汇报。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建议议程、日程安排情况的汇报。会议建议议程为:人事任免;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安徽省中小企业促进条例》执法检查情况及市政府相关法律法规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审议《安庆市林长制条例(草案)》;表决《安庆市花亭湖风景名胜区条例(草案)》;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全市民营经济发展情况、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的报告等。

会议还听取了有关任免事项的汇报。       (张菁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