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迎江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6-21     阅读次数:

      621日下午,迎江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方国胜主持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学习会,中心组成员及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安徽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中组部印发《关于进一步规范党政领导干部在企业兼职(任职)问题的意见》的通知精神;传达了区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活动的通知》和区委办关于印发《迎江区落实“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开展了“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专题示警教育学习。

区人大机关支部对庆祝建党98周年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了安排部署。(迎江区人大办   叶春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