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方国胜“七一”前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发布时间:2019-06-24     阅读次数:

      622日上午,迎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方国胜到宜城路街道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爱心企业、区人大办、宜城路街道负责同志陪同。

方国胜走进吴樾社区的困难党员、老党员家中,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困难情况,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祝福及慰问金。方国胜在老党员邹老家中,与其亲切交谈,畅谈入党故事,并了解他的家庭情况和实际困难;在困难党员杨老家中,询问了他的身体健康状况,鼓励他要坚定信心、乐观生活并保重身体。随后,方国胜叮嘱街道及社区负责同志要积极主动了解困难党员、老党员的所需所求,切实为他们排忧解难,把党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让他们的生活更加幸福美好。
   
此次共慰问了38名困难党员、老党员,慰问资金达两万余元。(迎江区人大办    叶春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