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怀宁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25     阅读次数:

    6月24日,怀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董晓月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领导方茂盛、宗秀丽、陈鑫杰、汪平出席会议,常委会专职委员及各委、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怀宁县重点水利工程建设等有关议题的审议意见,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做好当前财政收支预算管理支持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和县委组织部关于从严从实做好干部因私出国(境)管理工作等文件精神。董晓月指出,要按照中央减税降费政策的文件要求,落实人大工作责任,对提交人大审议决定的融资议案严格把关,将文件具体精神落到实处。在干部因私出国(境)管理方面,要严格按照组织部规定,切实加强干部因私出国管理工作,党员干部要按照文件要求自觉接受管理、主动报告有关情况,切实做到备案审批到位、证件管理到位、纪律告知到位。(怀宁县人大办 吴佶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