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太湖县人大机关总支第一支部开展纪念建党98周年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7     阅读次数: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627日,太湖人大机关总支老干部支部组织老干部、老党员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庆祝•一活动。

会议集体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发放了一期送学材料和《太湖县人大志》,部署了关于在全县离退休干部中开展“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就”专题调研活动安排,通报了我县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县人大常委会依法履职情况。离退休干部们畅所欲言,从县城建设管理、脱贫攻坚、政府债务管控等方面为我县的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就老干部的关心关切一一作出回答和说明,并指出,一直以来,县人大机关离退休干部离休不离岗,退休不退志,心系太湖、时刻关注发展,彰显了老党员、老同志的党性修养、家国情怀、优良品格。希望能继续凝聚正能量进一步发挥老干部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为破解发展难题、支持经济发展提供参谋和服务。

 

 

活动还为上半年入党的党员过了集体政治生日,发放了生日贺卡。随后,全体老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余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