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程学东率队到高新区就体制机制改革和项目对接等情况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19-07-01     阅读次数:

 

    6月2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程学东率队到高新区就体制机制改革和项目对接等情况开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主任石峰,高新区副主任吴海宏、姚孝胜等参加调研。

会上,听取了高新区关于体制机制改革及产业发展等情况的汇报,就高新区经济指标运行、产业发展、在谈项目和空间拓展、规划环评、体制机制、生产要素配套及与上海化工区项目合作对接等方面座谈,了解存在的困难问题,提出意见建议。程学东指出,高新区体制机制改革后招商势头良好,园区优势得以凸显。要进一步加强空间开拓,突破要素制约,着力攻坚克难,实现更高质量发展。要加快在手项目进度,合理摆布空间布局以形成现实生产力。要对存量企业从亩均效益、市场前景、行业趋势等方面进行分析、梳理,加大四送一服力度,促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委室要收集掌握高新区首位产业发展和亟待破解的难题等情况,充实到有关调研报告中。(黄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