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来我区检查水污染防治法实施情况

发布时间:2019-07-03     阅读次数:

 7月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程春生率市人大常委会检查组对大观区水污染防治法实施情况进行检查。市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外工委主任张旺牛、城建环资工委主任贺猛、法工委主任刘安平等参加检查,区领导许鹏、王朝东、叶庆虎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戏校大沟、五里大沟,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区政府汇报了我区水污染防治法贯彻实施工作情况,区生态环境分局、区农业农村局、区城建交通局、区水利局、区市政工程处负责人分别结合各自职能进行了汇报发言。

程春生对我区贯彻落实水污染防治法的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丰富内涵,认真贯彻落实省、市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加快解决突出问题;要增强法制意识,坚持问题导向,统筹推进、标本兼治,攻坚克难,坚决打好水污染防治攻坚战;要改进监督方式方法,综合运用多种监督方式,突出监督重点,增强监督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区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区环保局、区城建交通局、菱湖街道、十里铺乡等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