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望江县人大常委会督查全县“七五”普法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9-07-08     阅读次数:

    为深入了解全县“七五”普法工作推进情况,日前,望江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常委会委员督查全县“七五”普法工作开展情况。

督查组一行先后深入该县高士镇司法所、太慈镇桃岭中心村、华阳镇宝塔社区、县税务局、县第三小学、安徽联河米业股份有限公司通过看、查、听、询等方式详细了解望江县法律“六进”情况,并座谈听取县司法局关于 “七五”普法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督查组对全县“七五”普法开展以来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督查组认为,近年来,在县政府高度重视和相关职能部门积极主动作为下,全县普法宣传氛围日趋浓厚,普法形式创新多样,基层普法阵地建设力度不断加大,全民法律意识稳步提升,普法工作扎实有效,亮点突出,成果厚实。就下一步工作,督查组指出,普法是一项长期的重要工作,县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一要高度重视,持续推进。继续把普法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严格按照“七五”普法规划,加大工作力度,认真落实好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第七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的决议,继续抓好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二要加大投入,做好保障。要进一步加大普法经费投入,切实保障 “七五”普法纵深发展,努力建设“法治望江”。(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