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全域旅游发展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19-07-15     阅读次数:

 

7月11日-1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吴笑飞、研究室主任石峰赴岳西和潜山调研全域旅游发展工作。岳西、潜山人大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两地职能部门全域旅游创建工作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了岳西黄尾镇乡村旅游和天悦湾省级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基地、潜山全域旅游综合服务中心及潘铺生态休闲农庄。
 
调研组充分肯定两地在发展全域旅游方面所做的卓有成效的工作。同时指出,发展全域旅游是一项综合性工作,要建立综合协调机制,加强文化与旅游融合,进一步做好全域旅游与美好乡村建设、城乡建设、土地利用和生态环保等方面资源整合,争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两地在全域旅游创建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请求,调研组将以适当方式向有关部门和上级领导机关反映,助力我市全域旅游发展工作。 

 

                                 (陈丙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