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迎江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16     阅读次数:

     716日上午,迎江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次主任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方国胜主持会议,副主任刘文兆、李应秀出席会议,各委室负责同志、专职委员、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财经预算工委关于区人民政府20191-6月份预算执行情况视察安排的汇报、关于区人民政府20191-6月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视察安排的汇报。

会议还围绕“上半年怎么年,下半年怎么干”进行了座谈,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实际,客观全面总结了上半年工作,认真部署安排了下半年工作。在听取了大家交流后,方国胜指出:今天的务虚会议开得很成功,一是通报了各自的思想认识及工作情况,二是交流了工作的措施及经验做法,三是学习了别人的长处、补自己的短处,四是展示了工作成绩和水平能力。他强调:下半年要继续加大依法履职工作力度,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树立人大机关良好形象,扎实推进“四个人大”建设工作。(迎江区人大办   叶春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