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迎江区人大常委会督办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17     阅读次数:

     

    716日下午,迎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应秀带领人事代表工委、城建环资工委主要负责人,先后来到少年宫东路沿街餐饮店面和吾悦广场烧烤门店,实地查看了沿街餐饮油烟和污水排放情况,2019年代表提出的“关于加大沿街路面小吃店乱排整治的建议”进行了现场督办。

督办汇报会上,人事代表工委负责人就代表建议督办件的确定、督办过程的组织以及督办件的答复做了说明。区城市管理局主要负责人汇报了代表建议办理情况,并就代表提出的“店面污水、杂物排放”、“餐饮店面排污的规范”等方面逐一答复。代表对办理情况表示满意,并就相关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李应秀认为区城市管理局在办理代表建议中“思想重视、行动迅速、措施有力、成效明显”,对整治店面排污方面所作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她要求区城市管理局要进一步加大摸排整治力度,有针对性的找出存在问题,加大管理力度;要围绕长效管理方面,提出有效的、可操作性的意见,便于政府决策;要进一步以提高代表建议办理的“见面率”、“满意率”为着力点,确保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取得实效。(迎江区人大办   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