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程春生督办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19     阅读次数:

 

 
 

 
718,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人大代表重点建议督办会,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程春生出席会议。副秘书长汪荣龙、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人大代表、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预算工委主任张志国主持会议。
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期间,市人大代表提出关于加快落实第三方信用报告在行政管理事项中的运用,共同推动安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建议,被列为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督办重点建议。市政府及各承办、协办单位高度重视,积极办理,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完善市场主体信用记录,加大信用信息查询力度,健全社会信用奖惩联动机制,努力营造诚实、自律、守信、互信的社会信用环境,保障经济社会平稳有序发展。
程春生指出,政府及各相关部门要有效统筹政府资源,建立健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制度,积极创新探索第三方信用报告的应用,加快推进信用数字库建设,不断完善我市公共信用信息共享平台数据,形成相对全面的市场主体信用记录,努力把我市创建成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