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潜山市人大常委会视察政府实事工程

发布时间:2019-07-19     阅读次数:

 


7月18日,潜山市人大常委会部分组成人员集体视察政府实事工程,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银枝,副主任林斗喜、曹立全、储诚发参加,市领导曹晓革、余永灿、操龙文陪同实地视察或参加汇报座谈。

上午,视察组先后视察了潜阳路改造提升、开发区幼儿园和三合小学建设、开发区彭岭路片区基础设施建设和土地整理、皖水综合治理四项实事工程,现场了解工程推进情况;下午,召开了汇报座谈会,听取政府办、市直牵头责任部门实事工程建设情况汇报并进行座谈交流,提出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曹晓革认真分析了部分实事工程建设进度较缓的原因,强调要在认识上再提升、责任上再落实、推进上再加力、管理上再加强,确保全面完成年度实事工程建设目标任务。

黄银枝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通过视察政府实事工程,真切地感受到市政府及有关部门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实事工程建设推进整体顺利,成绩值得肯定;部分实事工程由于主客观因素影响,未达到时序进度,问题客观存在,必须重视并加以解决。黄银枝强调,市直牵头责任部门要加大推进力度,加强调度管理,把责任压实,把实事办好;市政府要牵头解决实事工程推进中出现的突出问题,在体制机制完善、科学管理调度、资金筹措使用等方面加强组织领导,打造诚信政府,实现人民期待;市人大常委会将继续与市政府相向而行,不断创新监督工作机制,寓监督于支持当中,协同用力,为潜山高质量发展履职尽责,作出应有贡献。(李国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