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22     阅读次数:

         7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会议,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程春生主持会议,机关党组成员、副秘书长王芯茹、吴笑飞,办公室主任戴德珠出席会议。副秘书长汪荣龙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印发《安庆市“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对机关“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进行专题部署;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为契机,将思想统一到市委的高度上来,在经济高质量发展、扫黑除恶等重点领域,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努力促进人大机关建设再上新台阶。会议指出,要严格按照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和市委统一部署,机关党员干部要杜绝麻痹懈怠思想,进一步拉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通过深入学、认真查、务实改的形式,确保“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机关党组相关工作事项和工作制度;传达学习了省委通报及市委保密委文件精神。(郭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