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潜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会议暨理论中心组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8-08     阅读次数:

 

8月7日,潜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黄银枝主持会议,并为机关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林斗喜,党组成员、副主任曹立全、储诚发及办公室主任余云霖出席会议,常委会副主任黄晓安及办事工作机构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十五次集体学习会上讲话、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全省加强警示教育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省、市纪委监委编印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选编》《潜山市“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实施方案》。
 

 
黄银枝强调,要充分认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危害性,自觉强化政治意识,切实增强群众观念,终生不渝坚定理想信念和目标追求。黄银枝要求,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武装,增强自我革命的勇气,刀刃向内对照自查,举一反三自觉整改,以问题为导向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沉下身子到基层去调研,接地气、察民情,真正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推动关系群众切身利益问题的解决;要以“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提升监督实效,更好服务中心大局,勇于担当,依法履职,以人大工作的新成绩检验专题警示教育成效。(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