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桐城市人大社会建设工委顺利开始运转

发布时间:2019-09-11     阅读次数:

           2019910日上午,桐城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28次主任会议确定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工委的职责和对口联系单位,桐城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22次常委会会议确定通过了关于任命王勇等7位同志为市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工作委员会委员职务的提请。

社会建设工委自成立后,迅速行动,积极投入正常工作中。一是明确工作职责。积极对接兄弟县人大常委会,联系安庆市人大常委会,参照皖人社建【20192号和庆人常办【201914号文件精神,明确了社会建设工委工作职责以及对口联系市民政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10个部门;二是充实工作力量。根据工作需要,综合考虑知识、能力等多种因素,配齐配强了7名社会建设工作委员会委员,为桐城市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工委下一步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方紫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