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刘飞跃到深圳开展招商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4     阅读次数:
 

 
9月10日至1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飞跃到深圳开展招商活动。大观区区长潘功发、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许鹏,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农工委相关同志参加。
9月10日,刘飞跃一行考察了深圳大雷股份,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在座谈会上,大雷股份相关负责人向考察组一行介绍了企业概况、主营业务等方面情况,重点介绍了机动车辆检测,维修设备的研制、开发、生产和销售等。在认真听取大雷股份负责人的介绍后,刘飞跃一行向大雷股份负责人介绍了我市基本市情,重点介绍了大观区经济社会发展、区位发展优势等,同时就合作意向进行沟通与交流。据了解,深圳大雷汽车检测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机动车检测设备、计算机控制系统及行业软件产品制造和供应商之一,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软件企业,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及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9月11日,刘飞跃出席安庆大观(深圳)首位产业发展恳谈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与来自长三角地区的嘉宾及珠三角地区的多名客商一起走近大观,深入了解安庆大观区首位产业发展情况。据了解,活动现场4个项目集中签约,签约总金额达5.7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