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省人大来宜专题调研减税降费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18     阅读次数:

 

 
9月17日,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省人社厅和部分在宜省人大代表等省人大调研组一行来安庆专题调研减税降费工作。调研组先后深入安庆旺旺食品有限公司、安庆市恒昌机械有限责任公司2家企业实地走访调研,并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我市减税降费政策贯彻实施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飞跃出席调研活动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主任张志国参加调研。
座谈会分别听取了市政府副秘书长刘文俊关于安庆市减税降费总体情况介绍,市财政局、市税务局、市发改委、市经信局、市人社局、市审计局、市编办和市市场监管局等部门负责人发言,以及市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安庆旺旺食品有限公司、徽商银行有限公司安庆公司、市泰发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市恒昌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的座谈交流。
调研组对我市政策实施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安庆减税降费政策贯彻落实较好,特别是政策宣传方面具有特色,减轻了企业负担,降低了企业成本,企业获得感较强。对于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将带回去吸纳到调研报告中。刘飞跃指出,这次全国人大组织、委托省人大实施的减税降费专题调研非常及时必要,对于稳定经济增长,促进企业转型,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安庆市政府高度重视,各相关部门密切协作,人大常委会高度关注。我们将按照国务院和省政府文件精神以及调研组的要求,进一步抓好减税降费政策贯彻实施工作,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预算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