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潜山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开展环保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0-03-20     阅读次数:

  3月19日,潜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储诚发率队开展环境保护工作调研,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工委、生态环境分局及有关乡镇负责同志参加。

  调研组先后实地察看了槎水镇蚕鸡岭非正规垃圾点整治和中畈村韵达养殖场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综合利用情况、城区干沟黑臭水体整治和油坝乡厕所革命开展情况,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储诚发指出,近年来,市直有关部门和乡镇生态环境意识进一步增强,积极履行各自职责,环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取得了一定成效,城市和农村居民生活环境进一步改善。储诚发强调,环境保护是一项长期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重大决策部署,对标高质量发展要求和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坚持统筹规划,部门联合,分步实施,狠抓落实,切实解决影响人民群众健康的突出环境问题,推动我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