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太湖人大到小池镇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27     阅读次数:

  3月26日,太湖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超宜深入小池镇指导脱贫攻坚和村级债务化解工作,县政府办负责同志陪同。

  在石霞村,张超宜与镇村干部开展座谈,深入了解脱贫攻坚、村级债务化解和集体经济发展等工作情况。张超宜充分肯定村两委近年来的工作成绩,同时要求镇村干部要狠抓脱贫攻坚工作,摸清61户贫困户的具体情况,采取有针对性的脱贫措施,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圆满实现脱贫目标;二要大力发展村级集体经济,继续巩固光伏发电等集体经济收入来源,同时做大做强茶叶产业,力争实现年收入50万元目标;三要着力化解村级债务,通过清理债权债务、拓展收入渠道、压缩非生产性开支等方式,逐步化解村级债务。

  张超宜还到红星村慰问了结对贫困户,鼓励他们要充满信心,勤俭实干,早日过上小康生活。(潘茂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