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怀宁县腊树镇人大做好2020年代表之家上墙材料更新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01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腊树镇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的紧密联系,丰富代表在闭会期间的活动内容,完善代表之家信息内容,推动我镇人大代表工作再上新台阶。腊树镇人大积极开展2020年度代表之家上墙材料更新工作。

  一是图像更新。从去年9月份至会后2月份,因工作调动等原因,县、镇人大代表相继换届,换届后选举产生了新县、镇人大代表,因此“人大代表之家”中的代表风采栏目也应抓紧更新,把新当选的县、镇人大代表的照片及时展示出来,接受选民的监督。二是活动内容更新。今年初,镇人大主席团在总结过去代表活动经验的基础上,提出了2020年腊树镇主席团活动计划及2020年腊树镇人大代表活动计划。因此“人大代表之家”的活动内容要及时加以更新和完善,来组织代表开展履职活动,从而不断丰富代表在闭会期间的活动。三是代表小组更新。腊树镇共有县级人大代表12名,镇级人大代表61名。为确保有计划、有组织、有步骤地开展活动,该镇及时更新代表小组名单,明确小组组长。(王可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