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迎江区新洲乡开展区人大代表述职会

发布时间:2020-04-26     阅读次数:

  为不断增强人大代表为民服务意识,促进人大代表更好履行职责,接受选民监督,按照区人大工作部署和要求,迎江区十七届人大代表汪文新、王红欣两位代表于4月26日回新洲乡永存选区向选民们报告履职情况。永存村两委班子和五十多名选民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汪文新、王红欣两位代表分别从任职期间的履职情况、出席代表大会、参加闭会期间活动、与选区选民和人民群众密切联系、提高自身素质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就新洲乡基础设施建设、集体经济发展、重点项目推进等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通过此次人大代表述职,加深了代表们与选民的沟通,增强了代表与群众的联系,强化了人大代表“人民代表、代表人民”的宗旨意识,为今后有效发挥代表作用,做好人大代表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迎江区人大办  孙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