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梁卫国率队来潜开展重点水利项目调研

发布时间:2020-05-18     阅读次数:

  近日,省人大工作研究会副会长、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梁卫国率队来潜开展重点水利项目调研,潜山市领导张劲松、梅耐雪、黄银枝、赵伟陪同或参加实地调研。

  梁卫国一行驱车来到下浒山水库工程项目现场,听取水库建设、维护、管理、利用和水环境保护等情况介绍,详细查看相关工程设备安装、运行情况,不时与市领导及水库工程建设负责人交流,强调要充分发挥水库防洪、灌溉、供水及发电四大工程项目效益,让潜山人民真正享受到水利兴修带来的民生实惠。

  离开下浒山水库,梁卫国一行来到中国刷业之都—源潭镇刷产业园区,饶有兴致地观摩刷制品生产,听取产品介绍,询问产品特性和市场应用,为潜山拥有如此完整产业链条、市场前景广阔的刷产业基地连连称赞,强调要加强产品创新、攻坚高端市场,继续做大做强。

  回城途中,梁卫国一行还在潜山市委书记张劲松的引领下,迈步潜水河国家湿地公园,沿途查看水环境保护工作情况,欣赏潜河美景,感受大美潜阳。(李国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