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6-18     阅读次数:

  6月18日下午,市人大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萍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第二党支部书记郑之亭主持。

  会议通报支部党员调整情况和党小组调整情况,通报支部党员在抗疫工作中的捐款情况。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学习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全省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座谈会的讲话精神;学习市委书记魏晓明在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作的批示精神;学习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胡红兵在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对党支部上半年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对党支部下半年工作进行讨论部署。

  会议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的建设重要论述,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推动机关建设为目标,以夯实支部工作基础为抓手,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推动“争创一流政治机关、一流工作机关、建设模范机关”。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立足本职岗位,围绕“三会”保障、执法检查、监督调研、脱贫攻坚、招商引资、经济督导、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创造一流业绩。(机关第二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