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被评为2019年度全市平安建设(综治工作)优秀单位

发布时间:2020-07-29     阅读次数: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被市委、市政府评为2019年度全市平安建设(综治工作)优秀单位。

  2019年,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党组的领导和机关各委(室)、处的共同努力下,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始终把平安建设(综治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平安建设(综治工作)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创建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优秀市目标,深入推进社会治理创新,切实履行综治成员单位职责,结合人大机关工作实际,推动平安人大、法治人大建设。一年来先后参与开展扫黑除恶督导、经济发展督导、脱贫攻坚等专项行动,协助作出《安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支持检察机关公益诉讼工作的决定》,督办“关于进一步加强公益诉讼的建议”,持续推动《安庆市燃放烟花爆竹管理条例》宣传贯彻落实,各项活动取得显著成绩,圆满实现了全年平安建设(综治工作)管理目标任务,受到市委、市政府的一致肯定,为维护全市社会稳定、深化平安安庆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人事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