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安庆市黄梅戏保护传承条例(送审稿)》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8-14     阅读次数:

  8月1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安庆市黄梅戏保护传承条例(送审稿)》征求意见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学军、秘书长程春生出席会议。

  座谈中,与会同志紧扣《条例(送审稿)》,结合工作实际和我市黄梅戏发展现状,就黄梅戏保护与传承中存在的问题,展开热烈讨论,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黄梅戏作为安庆地方特殊品牌备受群众喜爱和社会关注。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工作机构以及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黄梅戏保护传承立法工作,要在总结上一轮立法工作的基础上,成立若干个专门小组,坚持问题导向,围绕黄梅戏人才培养、队伍建设、资金保障等一系列问题,积极开展深入调研,认真梳理吸纳各方意见,努力破解“肠梗阻”,不断完善《条例(送审稿)》内容,全力把这部地方法规打造成我市立法精品和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