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程学东调研全域旅游发展规划实施情况

发布时间:2020-09-04     阅读次数:

  8月31日至9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程学东先后到岳西、潜山、太湖调研我市全域旅游发展规划实施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吴笑飞、研究室主任石峰、农工委主任何新华及市文旅局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重点项目及民宿建设情况。调研中,程学东强调:发展全域旅游,首先要重科学规划。县市区要以市《全域旅游发展规划实施方案》为统领,及时修订完善各地的发展规划,做到既统一协调发展,又因地制宜、突出地方特色。二要抓好重点项目建设。重点项目是发展全域旅游的支撑,职能部门要支持重点项目规范建设、合法经营、安全管理。三要大力发展民宿。发展民宿,既能丰富全域旅游产业内涵,又能帮助困难群众脱贫致富。要充分利用农村民房空闲较多的实际情况,发挥现有资源优势,调动当地群众发展民宿的积极性。(陈丙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