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余井镇人大代表第四代表组多举措扎实开展代表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9     阅读次数:

  为丰富闭会期间代表活动,进一步提升代表履职水平,10月17日,余井镇人大代表第四代表组开展了别开生面的小组活动,市、镇两级代表十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代表活动分四个主题:“看、做、学、谈”。“看”是到柴阁村农村道路扩面延伸工程及松岭村油茶产业扶贫基地实地走访督查,看一看政府实事工程进展情况;“做”是结合第七个全国扶贫日,会同爱心人士一同慰问贫困户,为他们送上了大米和油;“学”是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升代表政治站位和履职水平;“谈”是到代表小组活动室开展一次述职活动,谈一谈对当前热点难点问题的意见建议。

  活动结束后,代表们充分肯定了本次活动的四个主题,认为这是一场内容丰富,意义深远的代表小组活动,下一步将大力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宗旨,坚持敢讲话、讲真话、讲有用的话,扎实履行人大代表职务,积极发挥代表作用。(朱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