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金拱镇人大参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宣讲走进金拱镇兴胜村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10-27     阅读次数:

  2020年10月27日上午,金拱镇在兴胜村村部大会议室举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怀宁县宣讲队来村宣讲,宣讲会由镇党委副书记郑朝红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安庆市人大代表汪令义、镇人大秘书、兴胜村、双河村全体村干及两村基层党员共计60多人。

 宣讲会上,怀宁县宣讲队四名队员分四个模块进行了宣讲,一是发展,紧扣”狠抓招商引资,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主题,宣讲本县发展思路和发展措施,二是教育,紧扣“牢记书记嘱托,坚定不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主题,强调教育工作中立德树人的重要性;三是卫生医疗,紧扣“打好疫情防控阵地战,完善公共卫生体系”主题,简单介绍今年疫情以来疫情防控工作,号召大家保持警惕,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四是文化,紧扣“坚定文化自信,完善公共文化体系”主题,结合本县现有文化产业,深入阐述了文化自信的重要意义。

 宣讲会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来皖考察在新形势下对安徽工作的总体要求,结合县情、镇情、村情,突出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坚持求真务实,撸起袖子加油干;扎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金拱镇乡村基层落地生根。宣讲会深入浅出地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来皖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在与会者阵阵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