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迎江区人大财经预算工委召开预算联网监督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16     阅读次数:

  11月13日,迎江区人大财经预算工委召开预算联网监督工作会议。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应秀主持。区人大财经预算工委主任、区财政局分管领导和区政府办、区长风乡政府、区市政工程管理处等单位财务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就预算联网监督系统进行了演示介绍,通报了全区截止至2020年10月底的预算执行情况,并听取了相关单位就预算联网监督情况的意见建议,同时对预算支出进度与时间进度相比支出滞后和超出的单位发出了关于加强预算执行管理的通知。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规定和区人大预算联网监督系统的预警要求,加强预算执行管理,及时调整预算执行进度,确保按照序时进度执行到位。(迎江区人大办 齐梅梅/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