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程学东赴上海智租物流科技有限公司考察

发布时间:2020-11-19     阅读次数:

 

  11月1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程学东带队赴上海智租物流科技有限公司考察,与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李学军见面会谈。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程春生,办公室主任戴德珠陪同考察。

  上海智租物流科技公司是专注于为 “末端配送” 领域提供专用智能车辆、智能换电、IOT云管理平台、两轮电动车云平台与高效线下维养服务的创新型物联网科技公司,主要提供在线租车、智租换电和配套维养的综合服务。公司计划在安庆投资10亿元,形成年产20万台智能充换电柜先进制造及数据运营中心项目。李学军董事长向程学东一行介绍了上海智租物流科技有限公司的业态发展、运营模式及投资安庆项目进展情况,对安庆市大力发展交通及园区基础设施,持续改善投资软硬环境表示高度评价,对投资安庆充满信心。程学东对上海智租物流科技有限公司到安庆投资表示热忱欢迎,对李学军董事长投资安庆、回报家乡表示高度赞赏,要求市人大机关对投资安庆项目积极跟进对接,用心搞好服务。17日上午,程学东一行还赴江苏昆山市,考察了昆山晶业汽配有限公司。(郭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