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在皖全国人大代表到怀宁调研

发布时间:2020-11-22     阅读次数:

  11月20日,全国人大代表、原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朱读稳率部分在皖全国人大代表到怀宁县调研养老服务事业发展情况,市县领导程学东、郭家满、董晓月、程从春、方茂盛等陪同。

  代表们先后来到小市镇敬老院、县老年服务中心,看现场、听介绍、找问题、问对策,详细了解养老服务工作情况。

  调研中,代表们对怀宁县经济社会良好的发展态势以及养老服务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代表们认为,近年来,安庆市以及怀宁县坚持改革引领,扩大开放合作,紧扣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机遇,狠抓居家社区机构相协调、医养康养相结合的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并在养老服务顶层设计、设施建设、服务拓展、业态培育、品牌打造等方面进行了诸多探索,养老服务工作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代表们希望怀宁县继续深入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养老服务发展系列决策部署,完善养老服务政策,优化养老服务供给,强化养老服务监管,加大养老服务保障,推动养老服务提质增效,不断增强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吴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