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李玉萍率部分在宜省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1     阅读次数:

  按照省人大通知精神,12月8日至1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萍率部分在宜省人大代表赴浙江省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视察组一行紧紧围绕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和区域协调发展、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主题,先后赴安吉县余村、大竹园村、莫家村,德清县五四村,桐庐县芦茨村、白云村等地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浙江省在践行“两山”理念、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发展特色小镇、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代表们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结合安庆实际,倾听群众呼声,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镇振兴战略实施积极献言献策,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为美丽乡村建设、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自己的贡献。

  视察期间,李玉萍副主任一行还参观学习了莫干山镇代表联络站。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人选工委负责同志一同参加视察活动。(华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