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中心工作 > 深入学习贯彻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
深入学习贯彻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太湖县人大常委会学习宣传省委人大工作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23     阅读次数:

  12月21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人大工作会议和省委《关于加强新时代人大工作和建设的意见》精神,会议研究,将采取五项措施推进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

  一是学习宣传好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意见》。党组会、主任会议、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县人大常委会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宣传好会议精神和贯彻落实情况,并向县委常委会专题汇报会议精神及贯彻落实措施。

  二是对标省委《意见》,开展全县人大工作专题调研,草拟相关实施意见。

  三是提请县委召开人大工作会议,对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工作作出全面安排部署。

  四是组织召开乡镇人大工作座谈会,交流各乡镇人大贯彻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的做法。

  五是按照省委《意见》新部署、新要求,提前谋划好县乡人大换届选举等新时代人大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