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3-25     阅读次数:

  3月2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周东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飞跃、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郑家齐,一级巡视员李玉萍、秘书长程春生参加。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教授肖克顺应邀作“百年风雨兼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辅导报告。报告深入浅出、旁征博引、图文并茂、脉络清晰,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重大历史节点,重大历史任务、重要历史经验等娓娓道来,极富激情,讲出了初心、讲出了信心、讲出了决心,使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年来,顺应时代召唤,百年风雨兼程,艰辛探索、薪火相传、前仆后继、历挽狂澜、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使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革命历程和初心使命的认识理解。

  会议要求,市人大机关全体党员持续开展好中国共产党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进一步砥励初心,坚定信仰信念,牢记使命担当,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人大工作的动力,不断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