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周东明会见宁波安庆商会一行

发布时间:2021-03-31     阅读次数:

  3月2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周东明会见宁波安庆商会会长、江徽集团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江中民一行。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程春生参加会见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戴德珠、市经开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汪建宁参加座谈。

  周东明对宁波安庆商会江中民会长一行来安庆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宁波安庆商会的各位企业家们以后多来安庆走走,常回家乡看看。同时,也希望宁波安庆商会充分发挥亲商、安商、聚商、引商的作用,积极搭建宁波与安庆交流合作的桥梁,引荐更多宁波企业家来宜投资兴业,助推安庆经济社会发展。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市经开区相关同志向江中民会长一行介绍了安庆市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基本布局、功能定位、首位产业、招商政策及成本要素等基本情况,并对经开区招商项目进行了推介。江中民会长在认真听取了安庆经开区的推介后,对安庆积极贯彻落实《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主动融入长三角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安庆经开区良好的投资环境和较好的产业政策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将进一步发挥商会作用,积极宣传推介安庆,组织更多企业家来宜考察,为安庆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双方还就来安庆投资有关事宜进行了深入友好交流。(吴兴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