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宿松县人大常委会部署代表向选民(选举单位)述职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13     阅读次数:

  在代表法颁布实施29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强化人大代表履职意识,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加强新时代人大工作和建设的意见》,近日,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全面部署市县人大代表向选民(选举单位)述职工作。

  为将该项工作抓到实处,促进述职评议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多次召开党组会议、主任会议进行专题研究,精心制定了工作方案,并征求了各乡镇人大、驻县市代表各小组的意见。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专题向县委常委会进行了汇报,县委度评价人大工作方案,并确定为县委深改组的一项重要工作任务。

  述职评议工作将从4月中旬开始,至7月上旬结束,分为宣传发动、走访选民、撰写报告、开展述职、整改提高五个阶段。为促进该项工作顺利推进,县人大常委会还建立了常委会党组成员、工委主任、驻会委员分片联系指导乡镇工作制度,分四个小组对全县22个乡镇人大、3个驻县市代表小组和华农九成县代表小组进行联系指导。(彭朝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