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举行第71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18     阅读次数:

  11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举行第71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东明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圣军、王华及秘书长程春生出席。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全市前三季度经济运行和第四季度工作措施安排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十四五”规划启动实施情况的汇报及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调研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市政府关于2020年度安庆市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情况的专项汇报、2020年度安庆市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汇报,以及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调研情况的汇报。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安庆综合保税区建设情况的汇报及市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外工委调研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全市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工作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市政府关于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法》情况的汇报及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执法调研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地方人大对政府债务审查监督的意见>工作方案(讨论稿)》的汇报。

  会议还讨论了安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提纲。(曹宇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