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市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处(秘书处)召开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23     阅读次数:

  12月22日,市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处(秘书处)召开第一次会议,部署安排市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各项筹备工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东明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胡红兵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学军及秘书长程春生出席会议。

  

  胡红兵指出,市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是一次换届选举大会,也是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的一次重要会议。他强调,参与大会筹备的全体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履职尽责,细化目标、严格程序,全心全意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要加强统筹协调,坚持一切从大局出发,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协同性,努力把各项组织保障工作做得严而又严、细而又细、实而又实,圆满完成大会筹备工作;要严明纪律规矩,确保大会风清气正、圆满成功。

  会议还通报了市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有关事项和筹备处各组工作任务及责任分工。(人事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