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双招双引重大项目--乐京智能家电产业基地项目年内圆满实现开工

发布时间:2021-12-31     阅读次数:

  12月31日上午,安庆市2022年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在市人大牵头招商项目-乐京智能家电产业基地举行。投资总额22亿元的乐京智能家电产业基地项目作为此次集中开工仪式的现场受到广泛关注。

  自该项目对接洽谈以来,市人大常委会顶格领衔,高位推动,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东明多次主持召开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专题调度会,重点调度乐京智能家电产业基地项目;市人大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按照周主任要求紧盯项目落地见效,主动出击,多次牵头项目承载地宜秀区和投资主体,围绕项目储备、要素配置、开工建设、优化环境等“关键点”高位推进; 今年黄梅戏艺术节期间,乐京智能家电产业基地项目在2021安庆市投资发展说明会上集中签约后,市人大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快速反应,甘当头雁,在项目融资过程中牵头8个部门,在土地挂牌过程中协调5个部门,对乐京智能家电产业基地项目实行“保姆式”服务,紧盯不放、多头协调、跟踪督办,经过近半个月的共同努力,该项目于11月17日成功实现土地挂牌;11月底,该项目过渡厂房成功安装调试;12月28日,该项目相关资金一次性到位;12月31日,乐京智能家电产业基地项目顺利开工,体现了安庆速度,市人大机关招商引资工作实现了年内圆满收官。           

(郭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