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刘克胜现场调研指导市人大预算联网监督工作

发布时间:2022-02-16     阅读次数:

  2月1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克胜到预算联网监督室调研指导市人大预算联网监督工作。

  

  

  刘克胜认真听取了预算工委关于人大预算联网监督系统平台运行管理情况的汇报,并现场观摩预算联网监督系统操作演示,就加强人大预算联网监督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刘克胜强调,要用好管好预算联网监督系统,做好对系统数据的综合分析报告,加大对项目资金绩效审查监督力度,促进提升财政资金管理使用效益,为政府加强财政管理提供决策依据;要利用好预算联网监督系统实时性的优势,重视对部门单位特设账户沉淀资金的监督,加大对重大投资项目资金、政府专项债、国有资产管理等方面监督,进一步提升监督水平,不断拓展人大预算审查监督的广度和深度。(预算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