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安徽省科学技术协会条例》修改立法调研组来宜调研

发布时间:2022-06-30     阅读次数:

  6月28日至29日,省人大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辛生率《安徽省科学技术协会条例》修改立法调研组来宜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菊云陪同调研。

 

 
 
 

  在听取了近年来安庆科协开展工作的汇报后,调研组认为安庆的科协组织在服务科技工作者、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服务全民科学素质提升等方面发挥独特作用,对此表示肯定。并认为,安庆市人大、市直相关部门和基层科协等相关人员所提出的意见建议针对性强,措施具体,可操作性强,对于《科协条例》的进一步修改完善具有很好的借鉴意义。 调研组将积极吸纳好的意见建议,努力把《条例》修改的更完善、更实用、更管用,为推动科协事业健康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调研期间,调研组详细了解了北京化工大学安庆研究院开展科技创新、推进市化工新材料协会和省化工学会安庆高新区服务站建设等情况,走访并听取科技工作者意见建议。还来到安庆市华中路第一小学调研迎江区开展校园科普、助力教育“双减”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