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康正和慰问部队官兵、军转干部和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2014-01-15     阅读次数:
1月1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康正和率队慰问部队官兵、军转干部、优抚对象、困难职工和残疾人,副市长张小青,及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晨陪同。
康正和先后到军分区第一、第二干休所、市消防支队看望官兵,对他们长期以来对安庆市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帮助,特别是在急难险重时刻发挥的重要作用表示感谢,希望官兵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为美好安庆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随后,康正和一行前往宜秀区,先后来到企业军转干部王仕高、困难职工董金云、许雪花,重点优抚对象江龙长、孤儿苏家明、以及残疾人何威等困难家庭走访慰问。每到一处,康正和都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康正和叮嘱随行的有关部门主动关心这些困难群体,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