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池州人大来我市考察学习新兴产业“双招双引”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3     阅读次数:

  9月23日,池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国清一行来我市考察学习新兴产业“双招双引”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克胜,市人大常委会一级调研员、财经工委主任陶永生参加活动。

  程国清一行先后来到安庆兴达新材料有限公司和安徽普利药业有限公司实地参观考察,程国清对我市聚焦新兴产业开展“双招双引”取得的丰硕战果给予高度评价。

  

  座谈中,程国清听取了市发改委、市招商中心、市经开区管委会、高新区管委会有关我市产业发展布局、项目招引要素保障、营商环境优化等方面经验做法和成效。程国清指出,安庆营商环境优、产业布局重点突出、主要负责人顶格推进力度大、系列招商政策完善、“双招双引”工作质效高,值得我们池州学习借鉴。

  

  刘克胜对程国清一行来我市考察表示欢迎,刘克胜指出两市“一江两岸、拥江发展”战略合作协议已经签订,两地合作恰逢其时;刘克胜要求要以池州人大来宜考察为契机,更好的发挥两地人大职能作用,在人大监督、代表建议等方面形成合力,共同推动两市实现更高质量跨江联动、拥江发展。  (财经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