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老干部开展重阳节参观考察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6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丰富离退休干部生活,弘扬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美德,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老干部赴怀宁县开展重阳节活动,先后考察独秀乡村振兴示范区建设,参观邓稼先生平陈列馆、怀宁县博物馆,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殷幼华、陈金中、钱新祥、刘仲品、刘斌、方祖中等26名老同志参加活动。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齐申勇,副秘书长王贵启,怀宁县人大常委会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在独秀乡村振兴示范区,老干部们乘车一路欣赏独秀山公园生态景观,认真听取了示范区、蓝莓特色小镇建设情况和乡村旅游发展情况。在邓稼先生平陈列馆、怀宁县博物馆,老干部们驻足在展柜前,凝视着一幅幅生动的照片图片、一份份翔实的档案资料、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深切感受到邓稼先波澜壮阔又务实钻研的一生和怀宁县的灿烂历史文化。

  

  参观考察结束后,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感谢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一直以来对老干部们的关心厚爱,感谢机关为老干部们搭建了交流沟通的平台,丰富了老干部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了老干部们之间的感情交流。(吴兴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