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迎江区人大常委会对区监委惩治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 专项工作情况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2-09-29     阅读次数:

  9月29日,迎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孟林带领区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委成员和部分区人大代表,对区监委惩治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专项工作情况进行了调研。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阮德明参加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区监委关于开展惩治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专项工作情况的汇报,进行了座谈讨论。大家认为区监委高度重视,认真履责,高站位推动推进专项工作、高质效处理问题线索、高强度攻坚克难、高质量做实监督执纪“后半篇文章”,措施得力,成效显著。

  调研组建议,区监委要始终坚持常态化工作机制,在履行监督职能上进一步着力,在加大协同联动上进一步发力,在深化宣传上进一步加力,巩固惩治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工作成果,为平安迎江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迎江区人大办 姚军/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