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
周东明出席

发布时间:2023-01-04     阅读次数:

  

  1月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东明出席并讲话,副主任程志翔、朱菊云及秘书长齐申勇出席。

  会上,传达了市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通报了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工作情况。与会老领导老同志还围绕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紧扣人大工作创新发展,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周东明对与会老领导老同志关注支持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及市人大常委会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2022年,全市上下面对复杂宏观环境和疫情冲击,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双招双引克难攻坚,一批百亿十亿重大项目落地见效,较好地完成主要目标任务,成绩殊为不易,这与老领导老同志的倾力关心和历年打下的基础是分不开的。他指出,老同志是安庆发展的参与者和见证人,是安庆人民和市人大的宝贵财富,全市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要带着感情,落实好老干部工作,把中央和省、市关于老干部的政策落实落细,把老同志服务好,切实为老同志在新时代老有所为、发光发热创造良好条件,同时让老干部时刻感受到“家”的温暖;要带着责任,回应好老同志关切,千方百计为老干部办实事、解难事,让老干部、老同志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和安全感;要带着使命,发挥好老干部优势,继续为安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安庆人大工作“全国有位、全省争先”献计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