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太湖县人大参加西平村代表联络站产业项目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23     阅读次数:

  

  

  为扎实推进乡村振兴产业发展,促进项目落实落地见效,2月23日,西平村代表联络站组织县、镇人大代表开展产业项目调研,太湖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加生参加活动,镇人大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全体代表一行到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踏看,认真听取了项目相关情况介绍,询问前期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分析其原因,现场提出指导性意见建议。随后在村召开交流座谈会,针对西平村产业发展现状、乡村振兴项目谋划、乡村发展规划等问题,代表们立足实际,做了深入交流。

  与会代表一致认为,西平村作为省级乡村振兴示范村,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拉高标杆,率先示范,把村级产业发展作为第一要务,谋划实施好产业项目,打造精品突出亮点。要发挥好自身产业优势,继续扩大现有肉鸡养殖产业规模,做出品牌,做出效益,实现良好的联农带农机制,促进群众就业增收,做到可学习可借鉴。

  代表们还就代表联络站建设、代表履职有关情况作了交流。